原来夏天可以靠这些食物白到发光

来源: 互联网

夏天来了,除了日常上班以外,一**妹子选择了隐身在家避热避暑,万不得已走出家门都会穿上防晒衣和长长的裤子,涂上厚厚的防晒霜以及拿上防晒伞,其实除了这些日常繁琐的防晒措施,我们还可以多多摄入能美白肌肤的营养元素。

那么适合夏天吃的几大美白食物具体有哪些呢?我们来看看吧。

1、白萝卜

中医认为,白萝卜可“利五脏、令人白净肌肉”。多吃白萝卜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,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。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,能抑制黑色素合成,阻止脂肪氧化,防止脂褐质沉积。

2、酸奶、蜂蜜

多喝酸奶,多喝蜂蜜水,每日摄取足够的维生素C。酸奶有很好的新陈代谢的作用,蜂蜜是调节女人内分泌的良方,维生素C是美白不可缺少的元素。

3、柠檬水

柠檬属于柑橘类的水果,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,对促进新陈代谢、延缓衰老现象及增强身体之抵御能力等等都十分有帮助。柠檬美容不单有美白的**,而且其*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软化角质层,令肌肤变得美白而富有光泽。

那么白天喝柠檬水皮肤会黑吗

答案是不会的。

有人说柠檬是感光水果,白天喝柠檬水皮肤会变黑,其实这是个错误的观点,从科学角度来说,感光物质主要包括叶绿素,核黄素和血红素,这几种物质在很多食物中存在,所以说白天不能吃这类食物是**没有依据的。

4、苦瓜

苦瓜中的苦味来源于生物碱中的奎宁。苦瓜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、维生素B1、生物碱以及较多的半乳糖醛酸和果胶。这些营养物质具有降血压、血脂、养颜美容、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。长期食用,可以清热解毒,帮助消化,苦瓜虽苦,不过对身体却有很大好处。并且苦瓜不但吃着养生,还能当成美容产品,多吃苦瓜能滋润美白皮肤,还能起到保湿镇静的作用。

5、红薯

红薯含大量粘蛋白,含黏液蛋白能保持血管壁的弹性,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;红薯中的绿原酸,可抑制黑色素的产生,防止雀斑和老人斑的出现。

6、黄瓜

黄瓜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、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,还有丰富的胶质具果酸,所以常用来消除晒伤和雀斑,而且黄瓜能清洁美白肌肤,*疗皮肤过敏,是传统的养颜圣品。

7、冬瓜

冬瓜能养身美容,外用可清洗面部、手部皮肤和润肤护肤增白。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抗氧化物质,能消除体内自由基,起到***的作用,再加上冬瓜核中含有油酸,能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积。

8、西红柿

它富含天然抗氧化剂,分别是维生素和番茄红素,它们能减少黑色素生成。西红柿中所含的低聚糖等成分,还可有效减少形成黑色素的酵素。

9、薏米

薏米是常用的**,有利水消肿、健脾去湿、舒筋除痹、清热排脓等功效,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,多吃薏米可以及时补充夏季高温下的体力消耗,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。薏米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,适量内服可使皮肤光滑,减少皱纹,消除色斑。

10、坚果

杏仁等坚果类食物中的植物油大多富含维生素E,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,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,防止皱纹,同时保湿,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,还能有效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,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、斑块。

11、多食豆类食物

要皮肤白其实好简单,只要争夺机遇多吃豆类成品如豆乳、豆腐花、豆腐等。豆类含有富厚卵白质,对肌肤打造胶原卵白甚有帮忙,多吃有益,兼令皮肤更白滑,是又廉价又自然的美白补品。

12、多喝水

凉白开是*便宜也是*重要的美容产品,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把体内多余的废物排出,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,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。

今天对于夏季能够美白肌肤的多种营养物质就总结到这里了,希望大家在度过炎炎夏日的同时,能多多摄入健康有益的营养元素,谢谢大家的关注!

首页 健康饮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